close

回顧上次的更新,再看看現在的時間,仔細想想還真是有始有終不是?
這裡被我閒置了將近一年,比起最後更新時間停留在2009年10月的天空好上太多了。
其中當然也包含許多私心...要不是因為有長時間駐足在天空,我還真的想阿莎力的把它給拋掉...
但是不行,因為裡面於公於私的雜物太多了XDDDD
外加我真的很懶的把其他東西搬過來(看看那歲月的累積,輝煌啊~[暈])

這一切都要怪阿噗跟臉書不好!

它們讓我對部落格的愛變少了!(指控)
當然個人時間不足+懶也是最大的因素...這些事物的轉變真是讓人大大的感慨啊...(遙目)

老娘我絕對不是發癲才突然把痞客挖出來臨幸一下!
只是...接觸到了一些事物...引發了某些惦懷的情緒...
打從上起國文課以來,總會讀到許多古人聖賢對於"人事已非"有許多著墨。
其實,我現在莫名的能會他們老人家的心情(踹)

過去一筆在握,只要給我一本空白紙,跟一個課堂、或是一個閒暇的獨處時間。
許多的夢就能透過筆尖在紙張的各個角落留下足跡,不管是文字還是圖象。

可停下現在手邊的工作,我還真會有一種恍然: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? 
有多久,沒有全神貫注的在描繪一張圖上?
有多久,沒有讓腦筋橫死在眼前的鍵盤上?
阿祖級的手寫板目前躺在書桌的抽屜裡,要它在螢幕中走上一步,或許拆了它會比較快。

原來,自己好像在不知不覺中也踏入了大人無趣的圈圈中,僅管這是在預料中的事。
而且,向前(錢)看其也是當務之急,在一些情況下會有不容你回首的事件塞牙縫


──好寂寞啊──某個聲音會在你的世界中心如此喊道

充實了荷包或者部分的生活,卻充實不了那份空虛。

嗯...真的很空虛...

我想畫圖!手殘了...
我想寫文!沒梗了...

一切都虛掉了=3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